麻可夫斯基

首页 私信 归档

又来画士言爽图的我终于凑够10张了hhh
很久以前就想画的一些奇奇怪怪的paro
曾经想过画全篇的现在看来还是自己爽爽就好
要相信我是一个ruo zhi作者……




神探夏洛克 王牌特工 哈利波特都是我自己喜欢的系列🤦‍♂️
(我就是想看麻婆穿长大衣裹浴巾双排扣西装梳背头戴眼镜ψ(`∇´)ψ


码一下梗
情节其实…差不多ಥ_ಥ捏造有

解说的分割线 - - - - - - - - - - - - - - - -

神夏paro
正义的伙伴卫宫士郎立志学医救死扶伤
终于前往伦敦医科大学深造
为省钱上学被好友慎二介绍给了神探言美丽
从此二人开始了愉悦的探案生活
并开始黑深残路线

#Sherlock的尼古丁贴片=言美丽的麻婆豆腐
#预设 狗哥=房东
闪闪=那个女人
茶=局长
天草=麦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王男paro
冬木市三好青年卫宫士郎老爹在任务中早亡
为了报答战友卫宫切嗣的救命之恩
麻婆留下了组织的暗号
在士郎18岁当天为了保护樱和当地黑手党打了一架于是非常幸运地被与黑手党勾结的警局逮捕了
士郎情急下报上了暗号于是让绅士麻带走了
于是士郎开始了他愉悦的特工生涯
#在纠结到底是言切还是切言(士言妥妥的
#预设
二爷=Charlie
凛=roxy
梅林=merlin(emmmm待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p paro
魔法界旷世灾难之后唯一幸存者卫宫士郎被霍格沃茨教授麻婆收养从此改姓言峰并且对养父麻婆产生了深刻感情
入校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投身于麻婆门下学习魔法而且成绩优异
士郎偶然发现自己的守护神是不列颠王亚瑟
成功召唤后作为master参加了圣杯战争
#预设
#士郎老爹的守护神也是亚瑟王
#仍然纠结言切还是切言
麻婆=西弗勒斯
凛=赫敏……


总之
我已经爽到了
想起来就继续 想不起来就坑🤦‍♂️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